朱仔_

【松本BG】《守りたい》第九章 - 計劃

  早上,琬雪被宿醉帶來的疼痛喚醒,自然反應把被子拉起蓋過頭,躲避強烈的陽光。可是,當她稍微清醒後,回想起昨晚的派對,回想起自己不停灌酒,回想起自己如何回家......

  她坐起來,看到旁邊的桌上放著藥丸和水,還附上一張熟悉的便條。

  「雪ちゃんへ 睡醒了頭很痛吧?快把藥吃掉,還有我準備了三文治給你,放在客廳的餐桌上! 松潤より」

  琬雪看到松本為自己所做的一切,心裡浮起一種說不出的痛。當她不斷告訴自己要放棄,不得不捨棄那些感覺的時候,松本卻依舊對自己那麼細心和體貼,令自己的感情再次失控。琬雪討厭自己,討厭自私的自己,因為她有閃過一刻想向松本剖白自己的感覺,因為她想繼續享受松本對自己的溫柔。但就如內藤所說,嵐正值事業的高峰,要知道他們是在辛苦中熬過來的,眼前的成功得來不易,可是要破壞卻輕而易舉。琬雪不忍心看到因為自己的自私,而影響到他們,所以她只好不斷壓抑自己的感情。

 

  松本回到攝影棚繼續電影的拍攝,可是他腦海卻勾起昨晚琬雪的夢囈,心裡頭不禁冒起疑惑,到底琬雪跟內藤之間發生了什麼事?於是,他決定等今天拍攝完畢後就去找內藤問清楚。

 

  好不容易才停止了頭痛,琬雪又埋頭整理文稿,其中一個原因是阻止自己想些有的沒的。就在這個時候,門鈴響起。

  「你好!請問是楊琬雪小姐嗎?這是你的快遞!」

  「我的快遞?」

  「對!是從香港寄來的!」

  琬雪心想可能是母親寄來的吧,不以為然把門打開,看到門外是兩個穿著制服的送貨員。當琬雪接過紙箱的同時,另一位送貨員便用手帕捂住她的嘴巴,漸漸琬雪便失去知覺地倒下。

 

  「Check OK!松本さん、お疲れ様でした!」

  導演的一聲宣告松本今天的工作完成,於是他決定去找內藤問關於琬雪的事。但當他走到內藤的休息室門外,聽到令他感到心寒的說話。

  「已經進去嗎?那你等她醒後再行動吧,醒著不是更有趣嗎?你記得跟她說,她要是不離開日本回香港去,那這些照片就只好流出去!這女人還真的膽大,竟然敢跟我爭男人,這次你一定要幫好好教訓她!就這樣!」

  內藤才剛掛上電話,休息室的門已經被打開,她看到松本衝進來。不禁感到驚訝,另外亦感到害怕,因為擔心剛才的說話被聽見,但她還是假裝鎮定。

  「潤くん找我?」

  「你剛才說的是不是指雪ちゃん?是什麼意思?」

  「你在說什麼?我不明白呢!」

  松本的心情一下子變激動,忍不住大聲怒吼「你少在這邊裝模樣!剛才那通電話是什麼意思?什麼照片、什麼回香港?你到底在打雪ちゃん什麼主意?」

  眼看計劃快要被拆穿,內藤上前抱緊松本「潤くん,我是真心的喜歡你!為什麼你就不關心我?每次拍攝完畢,我都想跟你吃飯約會,但你總是說要回去!那個女生有什麼好,不就是一個黃毛丫頭。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的,我求求你不要離開!」

  松本用力拉開內藤「就算不是雪ちゃん,我們也沒有可能。更何況,她對我來說是很特別,誰也不可以取代的!」

  內藤發出一陣冷笑「特別?那個女生有什麼是我比不上的!嘛~不過她很快就會乖乖離開日本滾回香港,到時候你就會回到我的身邊!」

  她的笑聲令松本感到不安,便緊張地問「雪ちゃん到底怎樣?你快告訴我!」

  「就是請兩位男士去她家幫她拍拍寫真,好好招呼她而已!」

  松本聽到後,嚇得差點站不穩,心裡不敢想像琬雪的處境。他恨不得給眼前的女人一耳光,可是他知道琬雪還在等他,於是他只是拋下一句便離開。

  「要是雪ちゃん發生什麼事,我不會放過你的!」

 

  駕車回去的過程松本無法平靜自己的心情,要不是他還有僅餘的理智,他必定會違法超速駕駛。來到琬雪的家門,拿著鑰匙的手顫抖著,他害怕看到門打開後的畫面,心裡祈求千萬不要發生......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