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仔_

【松本BG】《守りたい》第八章 - 陌生

  事情在不知不覺間已過了一個月,每次松本想借故約琬雪,她都會用各種藉口推搪,松本知道她是有意的,可是自己又毫無立場對她說些什麼。琬雪專心投入工作,她希望透過忙碌的工作可以忘記之前所發生的事,可是每當她獨個兒靜下來又會想起那些照片和內藤上次的那番話。

  直到十一月大野的生日,大野直接打電話邀請琬雪參加生日派對,再加上相葉他們在旁慫恿,她再也無法拒絕邀請。派對當天,琬雪帶同準備好的禮物來到一間名為Lapin的酒吧,門外掛著「BOOKED」的門牌,推門便看見幾張久違的面孔和他們的朋友。

  相葉看到琬雪便激動地上前抱著她「雪ちゃん,你終於來了,我很想你!」

  「嗯,我也是!」

  二宮「好喇,你想抱著雪ちゃん站在門口多久?快進來!」

  琬雪四周張望發現不見松本的身影,櫻井察覺後在她耳邊細聲說「松潤電影拍攝剛完結,現在過來!」

  她微笑回應對方,然後從包包裡取出禮物送給壽星「リーダー,生日快樂,希望你會喜歡這份禮物!」

  「謝謝雪ちゃん,我可以拆開嗎?」

  「嗯!」

  當大野看到禮物的瞬間,臉上馬上露出喜悅的表情「嘩!是最新的假魚餌啊!」

  二宮嫌棄地說「又是釣魚,雪ちゃん你別再寵壞他,再這樣大叔都快要燒成炭了!」現場隨即傳來笑聲。

 

  可能太久沒見,男生們都圍在琬雪身邊聊天喝酒。對琬雪而言,這是兩個月來真正可以放鬆心情,放下這陣子的負面情緒,聽著他們互相的吐槽,臉上自然流露出久違的笑容。原本男生們還擔心琬雪,可是當他們看到她的笑臉,總算可以稍微放心。

  「歡迎光臨!」

  隨著酒保佐々倉溜的聲音,大家的焦點都放在剛步入酒吧的人身上。

  「大野くん,生日快樂!」一把嬌柔的女聲傳到大家的耳邊。

  相葉「內藤さん?」

  內藤「聽潤くん說今天是大野くん的生日,所以就來了!」

  松本看到坐在旁邊的琬雪十分驚訝,因為櫻井他們並沒有跟他說邀請了她,再者,是因為他已經有兩個月沒見到她,原本應該有很多話要跟她說,可是在這一刻卻說不出半句話。

  櫻井看到二人有點異樣和漸變奇怪的氣氛,便說「雪ちゃん,溜好像把酒調好了,你可不可以幫忙拿過來?」

  琬雪點了一下頭便過去吧台的位置,櫻井用眼神向松本示意他過去。聰明的內藤當然知道他們一連串的動作,所以也想跟隨著松本,卻被二宮拉住。

  「內藤さん,最近我發明了最新的魔術,你要看嗎?」

  佐々倉為琬雪和松本遞上兩杯酒,尷尬的氣氛充斥著倆人之間。

  松本首先打破寧靜「很久沒見了,最近很忙嗎?」

  「嗯,還好。」

  簡單的對答後,又回復剛才的沉默。

  「あの……上一次的事,我想說…….」

  琬雪猜到松本準備要說的話,所以馬上打斷他的話「啊!松潤最近的拍攝順利嗎?我很期待你的新電影呢!」

  松本看到她掀起一個逞強的笑容,不自然,叫人心痛「嗯,我想跟你說……」

  「我還是先把酒拿去給翔くん!」

  琬雪才剛舉步,松本就伸手拉住她的手腕「雪ちゃん,你聽我說……」

  可惜他的話再次被阻撓,這次是內藤「潤くん,我想喝酒,但是又不知道應點些什麼,你有什麼提議?」

  琬雪看準這個機會逃離,回到男生們的身邊。

 

  在席間,琬雪去了一趟洗手間,卻遇到那位不速之客。

  「看來你是不明白那次跟你說的話呢!」內藤站在門口的位置。

  琬雪不想再跟內藤爭論,因為今晚她只是想跟大野慶祝生日,跟久違的朋友見面,而不是跟別人爭吵什麼。於是,她打算就這樣離開。可是,對方並沒有就這樣放過她,一個耳光落在琬雪的臉上。

  「你這個是什麼樣子?不要以為擺個可憐的樣子就能迷倒所有男生!你這個人真厚面皮,為什麼就是要死纏著潤くん?我給你最後一次警告,要是你再接近潤くん,我是不會放過你!」

  縱使捱了一耳光,琬雪也沒有落下淚,也沒有生氣,她只是說了一聲「すみません」就離開。

  剛步出洗手間,琬雪就被熱情的相葉拉住繼續喝酒,帶點醉的相葉完全看不出琬雪那牽強的笑容。而琬雪把一切的委屈發洩於酒中,她一杯接一杯的喝,佐々倉覺得琬雪有點不尋常,於是他便找來松本。

  「我覺得雪ちゃん有點奇怪,她不停地喝,我怕她快撐不下去!」

  松本看到琬雪拿起酒杯一口氣就把酒喝下,因為雞尾酒用了不同食材的配搭,讓人會忽略當中的酒精成分,像琬雪這樣喝的話很快就會醉倒。

  松本輕輕搖著琬雪「雪ちゃん不要喝了,這樣會醉的!」

  琬雪沒有理會,只是不停地喝。看見這個情況,松本只好出手阻止,拿著琬雪的手袋,扶起開始醉的她。跟其他成員交代後,便帶著她離開。內藤看到這個畫面,心裡不是味兒。

  在回家的車裡,琬雪一直都很靜,靜得讓松本感到不安。松本用後備鑰匙打開門,小心翼翼把琬雪放在床上,然後便去拿毛巾。

  回來的時候,聽到她說著夢囈「對不起......對不起......內藤さん......」眼角漸漸流下淚珠。

  松本伸手幫她抹去淚,心裡充斥著疑惑「內藤?」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