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仔_

【松本BG】《守りたい》第十一章 - 坦白

  在原定的時間來到松本所告知的地點,看見一反常態,難得沒有起床氣,反而露出傻氣的笑容,令原本滿腦問號的加藤增添疑惑。

  他終於忍不住問松本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你今天的心情很好呢!而且這裡是誰住的地方?」

  「雪ちゃん。」松本雖然只是簡單的回答,卻掩飾不了他甜蜜的心情。

  「難道你們……」一臉驚訝的加藤問道。

  「是喇,我現在跟雪ちゃん交往。」

  「嘩!沒想到事情突然進展這麼快呢!」

  「嘛~不過是因為昨天發生了些意外,事情是這樣的……」松本把昨天的始末告訴加藤。

  「其實我也有事要跟你說,也是關於內藤的。」加藤一臉凝重的樣子「事務所已經查出上一次雜誌的事情,那一次是內藤向雜誌報料,而拍攝的記者亦是內藤事先安排,整件事都是她的計劃,所以他們才沒有就事情表態。」

  「難怪那天她堅決要來我家,原來是一早有目的……」

  「雜誌的事再加上昨天的事,內藤所做的一切已經遠超過妒忌,你有什麼打算?要報警嗎?」

  「雪ちゃん不想報警,所以還是不要把事情鬧大。事務所有什麼安排?」

  「事務所要求他們澄清照片的事情,釐清內藤跟你之間的關係。不然,事務所將會親自把事情的始末和手頭上的證據公開,包括內藤安排記者的事。」

  松本清楚知道這次事件的嚴重性,而且事務所對此亦十分重視。如果內藤還想留在藝能界的話,她絕對要親自澄清事件,並否認緋聞,要不然她現在當紅的地位將會一無所有,因為這次的事情一旦曝光足以令她身敗名裂。

 

  為了不影響大家的心情,松本回到拍攝現場沒有立即找內藤,等待拍攝完畢才到休息室找她。奇怪的是內藤的心情好像沒有因昨天的事而受到影響,她依舊帶著那副笑臉。

  「潤くん來找我嗎?」

  「為什麼你可以當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?你就不感到內疚嗎?」

  「你不是及時趕到嗎?我可是一張相也沒拍到!」

  「你別再打她的主意!要是她有什麼事,我不會放過你的!」松本帶著生氣的語氣。

  「如果你不想我打擾你的雪ちゃん,那你就跟我交往嘛!反正上一次的緋聞炒得熱哄哄,而且外界的反應也很不錯,就當作是電影的宣傳吧!」內藤借意把身體靠著松本作挑逗。

  「事務所已經把雜誌的事查清楚,知道是你故意借此造假新聞。要是你不親自向傳媒解釋我們之間的關係,我們便會將整件事的始末公開,到時候對你的影響有多大,我想你應該很清楚!」

  原本內藤還是風騷的表情,聽到松本的這番話後大感驚訝,因為在她的計劃裡沒有預計到被他們查出來,令她大失預算。

  「我知道你是聰明人,一定會知道該怎麼做的!」松本看到內藤的反應,便知道自己已經佔上風。

  「這件事我會跟事務所商量。」神情落寞的內藤拿起隨身物品便離開休息室。

  終於能解決了這煩人的事,松本的心情輕鬆了不少,立即從口袋拿出手機發一通短訊給家中的愛人。

  「工作剛完了,現在就回來,有東西要買嗎?\\(^o^)//」

  過了不久就收到回覆「不用了,我今天做了Tiramisu喔~松潤回來就可以吃囉(≧∀≦)」

  看到甜甜的短訊,松本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,急不及待離開,希望盡快看到愛人。

 

  打開了琬雪的家門,他聽到從廚房傳出烹調的聲音。於是,他躡手躡腳地走進廚房,看到一個身影努力在切著手上的食材。他偷偷走到琬雪的身後,把手從後圍在她的腰間。

  「ただいま~」溫柔的聲音在琬雪的耳邊響起。

  突如其來的聲音令琬雪嚇一跳「啊!嚇死了!怎麼你走路都沒聲音!」

  「是你太專心吧!嚇倒嗎?我來幫你定驚~」

  說完就在琬雪的唇上留下深深的一吻,舉動令她的臉變得緋紅。

  「雪ちゃん,ただいま~」

  「お帰りなさい~」

  說完以後,松本沒有放開在琬雪腰間的手,相反,他埋頭在琬雪的頸窩,左蹭右蹭,好像在嗅取對方身上的氣味一樣。對琬雪而言,這樣撒嬌的松本是在二人獨處的情況下才會看到,就像那次在電車一樣。縱使他平時外表是一個多完美的男生,做事總是力求最好,可是內心其實是很怕寂寞,渴望有人在自己的身邊。琬雪慶幸自己能成為留在他身邊的人,為他增添安全感。

  「工作了一天,累嗎?」

  「嗯~我這麼勤力,雪ちゃん會給我什麼獎勵?」脖子邊的人發出軟綿綿的撒嬌聲。

  「那你想要什麼獎勵?」

  「我想要你……」

  松本的說話令琬雪原本稍微降溫的臉頰再次泛紅,聲量也漸漸變弱「你在說什麼!」

  「我是說你做的Tiramisu,你不是做了嗎?還是你想到別處囉~」

  琬雪知道自己不知不覺掉進松本的陷阱裡,對方無非想自己害羞臉紅,他便一副惡作劇成功的樣子。於是,琬雪決定下驅逐令,把他趕出廚房,好讓自己能掩飾和平伏心情。

 

  晚飯過後,松本主動負責清洗碗碟,貼心地讓忙碌了一整天的琬雪好好休息。二人窩在沙發上,享用著餐後的甜品-琬雪親手造的愛心Tiramisu,雖然她對自己的甜品一向都很有信心,可是Tiramisu可是松本的拿手甜品,不禁有點緊張。松本把一小部分的蛋糕放進嘴裡,細心地咀嚼,看見他認真的樣子就令琬雪更緊張。

  「嗯,酒跟芝士的比例剛好,好吃!」

  獲得好評的琬雪終於可以鬆一口氣「那就好了!」

  在松本展開燦爛笑容的同時,琬雪察覺到他的唇邊沾上了可可粉,於是伸手為他抹去。沒想到對方很快便把自己的手指放進口裡,她更感覺到對方的舌尖在刺激自己的感官。

  接著,松本露出一個滿足的表情「真的很好吃!」

  頓時,琬雪覺得這一刻自己真的很幸福,為自己喜歡的人做甜品,看到他喜悅的笑容,一切都來得真實,二人就這樣擁抱著,吃著手中帶著幸福味道的Tiramisu。

  「雪ちゃん,上次雜誌的事,我跟內藤什麼也沒發生過,那些照片都只是角度的問題,所以請相信我!」

  「潤……」

  「潤?」

  「可以這樣叫你嗎?就是想換個稱呼,還是你想我叫你『潤之助』?」

  「還是潤比較好!」

  「潤……」

  「怎麼了?雪……」

  「謝謝你!」

  「嗯?」

  「謝謝你跟我說這些!之前我看到雜誌後真的想了很多,在想那些照片可能是假的,你們都只是工作的關係。可是也有想過內藤所說的都是真的,我只是你在暇餘時用來消磨時間的,之前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覺,包括那晚在電車車廂內,包括你一直以來對我的好……」

  聽到這裡,松本不禁收緊圍著琬雪的手的力度。

  「但我知道只是自己想太多,其實我真的很幸福。我那時候獨個兒來到日本,幸好遇到你們,知道我在這邊無親無故,常常邀請我參加聚會,在我失落的時候,又會在我身邊支持我。我亦知道潤為我做了很多,這次的事也是因為有潤才沒事的。所以,謝謝你!」

  「傻瓜!令你之前這麼不安,對不起!不過,以後我也會好好保護你,絕對不會令你再受傷!雪,愛してる!」

  「私も!」

  經歷了這麼多事情,二人終於可以坦白自己心中的想法,同時亦不用再胡亂猜測對方的感覺,這一刻他們真真正正面對自己的感情。原來一直以來大家都錯過了不少機會,明明大家的感覺是這麼接近,卻因為沒有向對方好好傳遞,而令大家的距離增加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