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仔_

【松本BG】《守りたい》第二十二章 - 老毛病

  婚禮過後,松本和琬雪回到日本,繼續繁忙的工作。前者忙於為各個冠名節目錄影,亦要準備錄製新單曲;後者則要為即將推出的劇集準備好資料。兩人各有各的忙,只能依靠短訊來了解對方的近況。

  好不容易他們才碰到一個共同的休息日,便決定待在琬雪的家中,打算看看電影度過悠閒的下午。琬雪想起前兩天收到一個從香港寄來的包裹,當時自己正埋頭寫稿,所以只是放在一旁。於是她拿起盒子,打開發現裡面有幾張光碟、一本相簿和一封信。

  「雪:婚禮當天的照片已經整理好,因為不知你何時再回來,所以就寄給你看。攝影師跟我說,你跟松本實在太登對了,所以忍不住偷拍了幾張,還說你們拍結婚照的時候可以找他。我看過那些照片,真的太美,所以幫你印了出來。還有,大家都急不及待要你倆趕快安排時間再回港,我看到時候他們一定會向你們迫婚,你們還是有個心理準備吧(笑) 表姐」

  「他們真的是……」

  「信中說什麼?」

  琬雪馬上搖頭解釋「沒什麼。」

  這樣的內容怎可以告訴松本,更何況對方沒有提過結婚的意思,自己也不好意思提出。

  二人看著電視播出當天照片的片段,仿佛在重播著回憶,勾起各種的細節。如表姐在信中所提及,除了一對新人的互動,還不時出現琬雪和松本的照片,當中有松本為琬雪印去眼淚的一刻,有二人對望露出甜笑的一幕,種種的甜蜜被捕捉後紀錄下來,成為往後的回憶。

  期間,琬雪的電話響起,接聽後卻聽不到對方的聲音,在多番詢問後對方掛掉了線。

  「是誰?」

  「不知道,對方沒有聲音。」

  「是撥錯吧!」

  「可能吧,不過最近常常接到這樣的電話……」

  「這麼奇怪,要是發覺不妥記得第一時間告訴我!」

  松本的緊張又被觸動,只不過琬雪並沒有感到煩厭,相反地感到甜絲絲的。表姐寄來的小小心意,令二人繁忙的生活中增添幾分輕鬆,他們還用相架把照片鑲起來,佈置著自己的家。工作辛苦過後,回家看到照片中的笑臉,心情亦隨之然放鬆了不少。

 

  新季劇集開始總是傳媒最忙碌的時段,他們不得不走訪著各大小的記者會,為各劇寫介紹。雖然琬雪已有過往多次的經驗,可是還是有點吃不消的感覺。

  這天,她來到Johnny's事務所,目的就是為剛推出大碟的嵐進行訪問。松本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跟琬雪見面,這次再見覺得她好像瘦了點,精神也差了點,也不見了平常掛在臉上的笑容,不禁擔心起她的健康。但基於專業,各人還是把精神集中於訪問間。

  訪問結束後,琬雪整理手上的文件。

  這時櫻井首先發聲「雪ちゃん最近很忙吧,你的精神好像不太好,你回去要早點休息!」

  「嗯,最近都在訪問和寫稿,所以都沒有好好睡。」

  相葉提議「松潤快點送雪ちゃん回家休息喇!」

  琬雪站起來時不小心弄倒了桌上的文件,馬上蹲下來拾起,松本亦從會議桌的另一邊過來幫忙「真的不小心……」

  來到跟前卻看到蹲在地上的琬雪辛苦地捂著胸口,呼吸好像很困難,松本馬上上前抱著她「怎麼了?發生什麼事?」

  「心……跳……」

  松本把手放在她心臟的位置,發現心跳異常地快速,而且每一下的跳動都十分強烈。

  松本非常擔心琬雪的情況,連聲線都震抖了「我馬上送你去醫院!」

  但琬雪抓住他的手「不用……這個只是舊毛病,我回家睡睡就好了……」

  可是大家看到她皺著眉的樣子都強烈反對,櫻井說「還是去醫院檢查清楚比較好!」

  「但是……」

  「不用說!你們幫我準備好車,我馬上送她去醫院!」松本生氣的語氣令在場人屏息,不敢違背他。

  呼吸越變急促的琬雪緊緊捉住松本的手,眼看愛人虛弱的樣子,但自己卻無能為力,他臉上不禁露出擔憂的神情。

 

  經過治療和檢查後,情況總算安定下來,只是因為涉及心臟的毛病,醫生還是建議琬雪留院觀察幾天。純白色的床上躺著一個憔悴的伊人,眼底下的黑眼圈跟蒼白的臉容產生強烈的對比,在她身上貼上心電圖機,好讓能24小時觀察她心跳的頻率。

  待琬雪醒過來的時候已經是夜深,其他人已經回家,旁邊就只剩下緊皺雙眉的松本。他看到琬雪醒過來内心稍微放鬆,可是表情依然嚴肅,他的沈默令人生畏。

  她坐起來問「潤在生氣嗎?」

  「為什麼不告訴我?」語氣冷得像刀刃般鋒利。

  「嗯?」

  「你的病情。」

  「也不是什麼嚴重的病,心律不正只是偶爾心跳比較快,又不需要吃藥,休息一下就沒事了。」

  一下子變得激動的松本大聲喊著「你到底明不明白健康的重要,死撐下去只會令身體越來越差!」

  屈服於他的強勢下,琬雪只有低頭道歉「對不起……」

  意識到自己過份的語氣,松本坐在床邊,伸手把琬雪擁在懷中。

  換上溫柔的聲線耳語「對不起,我不是有意對你大聲的,只是你今天真的把我嚇倒。你知道看到你辛苦的樣子時,我有多害怕嗎?所以你可不可以不要把心事藏起來嗎?讓我幫你分擔一點,好嗎?」

  敵不過他的體貼,琬雪埋頭於松本的懷中撒嬌「我知道了!但我到底何時才可以出院?」

  「醫生說再做個詳細的檢查,大概三天吧!」

  「要這麼久!我還有很多專訪未完成!」

  「還想繼續做,拜託你好好休息一下,醫生說你是因為疲勞過度才會發作的!」

  「但是那些稿件趕著要的……ねぇ~潤~求求你嘛!」

  「好了,明天幫你拿過來,不過你要答應我適可而止,累就馬上休息,知道嗎?」

  「知道了!就知道潤最疼我!」

  「有獎勵嗎?」松本一臉得意地看著琬雪,期待著獎賞。

  琬雪當然知道松本想要的是什麼,所以便對準他微翹的嘴唇親下去,原本只打算輕輕貼上去,卻換來松本強力壓著後頸,加深那個吻。

 

  手機畫面顯示有短訊提示,電話號碼並沒有記錄,一張被偷拍的照片和一句簡單的訊息。

  「如果不想這張相出現在各大小雜誌上,請馬上分手!」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