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仔_

【松本BG】《守りたい》第三十二章 - 神秘的落幕

  雖說是同居的生活,但跟偶像交往還是要面對很大的障礙,就是被顛倒的作息時間。

  在一個多月前,松本開始了電影的拍攝工作,不但要應付緊密的拍攝檔期,還要為固定番組進行錄影。回家的時間往往是凌晨的時分,但還是會看到愛人睡在沙發等著自己。松本總是擔心琬雪會因此而著涼,所以跟她說過讓她不用等自己,先回床上睡。

  只是每晚琬雪獨自睡在床上還是無法好好安睡,大概是已經習慣了旁邊的溫暖,每當松本回到家她都會醒過來,只要埋首在對方的懷中就能進入夢鄉。明明琬雪從小就是一個人睡,但因同居而產生的改變對她影響太大,好像已經離不開了松本……

  松本知道最近與琬雪相處的時間的確十分少,早出晚歸令二人見面的機會大大減少,莫說是一起吃飯,就連聊天的機會也不多。不過,剛好碰到電影的拍攝休息日,而VS嵐的錄影又能在黃昏前完成,所以松本決定在家裡舉行小小的火鍋聚會,其實就是收錄後跟其他成員吃吃飯。

  原本松本擔心琬雪要一個人準備所有食物會太辛苦,但難得可以跟大家共聚,琬雪完全不介意,反而非常雀躍。早已預備好大家喜歡的食物,有大野的魚類、櫻井的貝類、相葉的餃子、二宮的漢堡、松本的和子作甜點,有些並不是火鍋的材料,但琬雪就是想大家吃得開心,慰勞他們這陣子辛勞的工作。

 

  這天,他們在富士電視台的樂屋等待錄影,其他的成員都異常興奮,因為難得可以到松本的家作客,雖然大家都認識了十多年,但他一向都很少邀請他們到自己的家,而且這晚亦是久違的聚會,大家都滿心期待。松本也趁空檔的時間打電話回家。

  「潤?你不是在錄影嗎?」

  「還沒開始,晚餐的準備如何?」

  「嗯,已經買好材料,現在開始處理,你們回來就可以了!」

  「對不起,要你獨自準備所有東西,辛苦了!」

  「沒關係,一點都不辛苦,跟大家很久沒見面,很期待呢~幫我跟他們說收錄要加油!」

  「雪就只掛念他們四個嗎?」

  聽到大少爺發出像小孩般的小奶音,她就知道對方在撒嬌,他只會在自己面前露出這一面,也算是一種特權,大家應該很難想像平時帥氣十足的他也有這樣的性格。

  「潤在吃醋嗎?」

  「才沒有,只是我倆已經很久沒有獨處聊聊天、休息一下了。」

  「你明天不是到傍晚才有拍攝嗎?我們早上可以出去走走呀!」

  「不要,我只是想跟你在家裡靜靜看電影……」

  「好了,什麼都聽你的,潤喜歡就好了!」

  聽筒遠處傳來相葉的聲音「松潤不要再跟雪打情罵悄,要開始了!」

  換來他狠狠地回應「吵死了!」

  接著又換個溫柔的語氣對你說「那我待會兒再給你電話!」

  這人就是松本潤,一時溫柔,一時撒嬌,比起鏡頭下的他更坦率,更會體貼別人。

  這天的收錄,不知道五人是不是太期待,他們憑著高昂的情緒順利地大比數勝出,連10秒挑戰也成功了,大家帶著興奮的心情踏上往松本家的路途。

 

  專屬的鈴聲響起,琬雪知道就是那個人。

  「潤?」

  「我們快回來了!我之前跟ニノ借了個遊戲碟,不過忘了放在哪裡,你可以幫我在書櫃下的抽屜找一找嗎?」

  「沒問題,我幫你找找看!」

  她馬上來到書房打開抽屜找,裡面放滿了不同的遊戲光碟。在嵐當中,二宮是一個超級遊戲王這一點是眾所周知的,但事實上松本對遊戲的鍾愛並不比二宮弱,他只是不會因此而整天宅在家而已,偶爾的休息日還是可以看到他獨自坐在客廳聚精會神決戰大魔王。

  花了好一陣子終於找到了,剛好門鈴響起,難道是忘了帶鑰匙嗎?

  誒!

  是個帶著甜美笑容的女生。

  「不好意思,我是住樓下的,家裡有東西要修理,但找不到錘子,請問方便借給我嗎?」

  「原來是這樣,不過我也忘了放在哪裡,要先找找,請你稍等一下……」

  「麻煩你。」

  工具的箱子應該是放在客廳的櫃下呢!

  琬雪伏在地上伸手尋找著,但太久沒用的箱子被推進最裡面的位置,她拼命地伸手嘗試。

  突然,聽到一陣急促的男聲「小心!」

  她馬上轉身一看,竟然發現剛才站在門外的那個女生帶著兇狠的眼神向自己亮出利刀,礙於身後的櫃子令她沒有往後退的機會,自然反應地伸手擋在前面,很快便傳來刀子劃破皮膚的疼痛感。對方不但沒有因此停止,反而舉刀想再次攻擊她,她舉起另一隻手嘗試抵抗,但那個人已經被阻止了。

 

  松本一行五人剛踏出電梯便看到從單位透出來的光線,琬雪絕對不會把大門打開著,松本急步趕進去,看到一個持刀的身影正步近琬雪,他馬上大叫提醒她,只是利刀已經傷了剛轉身的她。其他人立即把那個女生制服,避免傷害加劇,松本把琬雪擁在懷中,隨手拿出口袋的手帕伏在傷口上,可是很快就被血沾滿了。

  「我要殺死你這個女人!你憑什麼能跟潤在一起!」

  縱使她已失去手上的武器,但依然奮力掙扎,幸好櫻井他們用力把她壓在地上。他們打電話叫救護車,同時通知Johnnyさん已經知道神秘人的身份,他派加藤趕來處理,畢竟他們不想讓事情鬧大。

  等待的期間,松本憂心地看著琬雪,血不停流,他的心就如被刀割般。時間好像走得特別慢,眼眶慢慢被沾濕了,他咬緊下唇強忍著。

  「對不起……」

  琬雪卻露出笑容反過來安慰他,她伸出沒有受傷的手拭去他快要掉下來的淚。

  「這根本不是潤的錯,不要怪責自己!」

  「但是因為我的原因你才會這樣的,上次也一樣,每次都害你受傷……」

  「不過每次潤都會細心照顧我,不是嗎?除非是你嫌棄我,不再想跟……」琬雪是故意說出晦氣話,目的就是想松本不要再因自己受傷的事而內疚。

  松本馬上摟緊對方,反駁說「當然不是,無論發生什麼事你都不可以離開我,絕對不可以!」

  最有效的止痛方法應該不是止痛藥,而是在痛苦的時候最愛的人在身邊陪伴著自己,給自己最甜蜜的承諾。

 

  事務所與警方經過一輪討論後,決定把這件事保密處理,不會向外公布。就如他們的估計,那個女生就是一連串神秘電話和匿名信件的人,她是松本的忠實粉絲,甚至可以說是瘋狂粉絲,在她的意識中,松本只屬於她一個。在一次偶然的機會,她得知了松本的住所,便馬上搬到附近,日夜觀察著他的舉動。但當她發現琬雪出入松本的家後,便猜測二人的關係非淺,於是決心要趕走松本身邊的所有女人,她跟蹤琬雪回家並展開一連串的騷擾。

 

  愛是一種可怕的東西,它可以令一個人做出各樣超出理智的舉動。

  但亦見證了一對愛侶一次又一次的成長,讓他們的感情更加穩固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