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仔_

【松本BG】《守りたい》第三十一章 - 重回軌道

  一對情侶躺在床上,因經過一連串的劇烈運動後,他們互相靠倚著休息,女生輕伏在男生的胸膛上,肌膚有著親密的接觸。

  男生突然想起一件令他很在意的事情「對了,上次那個男的是誰?」

  女生卻因疲憊而發出懶洋洋的聲音「嗯?」

  「就是上次來雜誌社把鑰匙給你的那個!」

  女生頓時想起,也想起當時的畫面,那時自己因為一個謊言而在男朋友面前親了另一個男生,當然難免被問罪。

  「あの……他是……」

  「認真地告訴我!」

  「可以答應我不要生氣嗎?」

  「嗯,你說吧」

  「他是我的前男友……」

  「所以就親了他!」

  「不是喇,原本那天是打算讓你以為我另結新歡,這樣就會把我徹底忘記,才跟他演了那場戲的!」

  「但事實上你們還是親了!」

  「嗯……」

  「你打算如何補償我?」

  「ん……」

  看到女生一臉困惑的樣子,他為自己成功的惡作劇而偷偷暗笑著。

  「那就罰你永遠都只可以待在我的身邊!」

  「え?」

  「不准拒絕!」

  女生露出甜絲絲的笑容,緊緊抱著男生「我願意接受這懲罰。」

 

  不管是什麼信仰,還是無神主義,人們總是相信在天上有著主宰。那個「他」時時刻刻都在觀察我們的一舉一動,「他」亦會為我們安排著各種的遭遇。當你遇到不如意時,往往會怪「他」不幫助自己,但其實「他」早就在這之後為你安排好好的回報。雖然「他」讓小情侶遇到各種的障礙,但「他」正想借這些難關來考驗他們,讓他們的感情變得更堅固,只要能撐過這些困難,甜蜜的將來就等著他們。

 

  由於松本要趕回日本進行節目錄影,而琬雪還有工作在身,只好自己先行回去,待她完成手頭工作再回日本。這天是琬雪離港的前一天,她來到社長室。

  「社長,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!」

  「才不是!這段時間幸好有你的幫忙,原本還打算請你繼續留在香港,但我想你更希望回去日本吧!」

  「嗯,不好意思!」看到琬雪流露出以往的真摯笑容,武田終於放心了!

  「那日本的工作就交給你!」

  「我知道了!」


  琬雪回到熟悉的道路,來到熟悉的門前,用松本給她的鑰匙打開門。把門打開就已經傳來最愛卡邦尼亞的味道,家中的愛人早就回家準備好晚餐。

  「おかえり!」

  聲音從廚房傳來,但卻看不到任何人的身影。走到廚房就看到圍著黑色圍裙的松本,她忍不住從後把他緊緊抱住。

  「ただいま~」

  這個家終於回復昔日的生氣和甜蜜,雖然一切都是用眼淚和心痛換回來,但這都值得,因為他們沒有失去彼此,令他們更珍惜相處的每分每刻。

  至於那個匿名的人,松本已經向事務所交待好,Johnnyさん亦聘請了偵探調查整件事,希望能找出神秘人。但由於事情已經過了三個月,手上的線索就只剩下那兩封帶有相片的信,他們只好用守株待兔的方法等待那個人再次出現。而松本跟琬雪就過著甜蜜的同居生活,回到家有人跟自己分享趣事,就算是工作的辛苦,也有可以讓自己撒嬌的對象。

  其實在松本心裡早就有計劃,只是之前被那件事阻礙了,如今琬雪再次回到自己的身邊,更加要把握好機會。

  剛好碰到兩人的休息日,松本提議回自己的實家,事先毫無先兆令琬雪大感驚訝,再者,一下子要見松本的家人,她完全沒有心理準備。但經過松本一番的游說,她總算同意,可是心情卻十分緊張,從衣著到送給松本家人的禮物,她都一一徵求松本的意見。

  站在實家的門外,琬雪露出一臉擔心的樣子,松本緊緊回握她的手,給她一個信心的笑容,這個畫面之前在琬雪的家門前也發生過,只是如今兩者的角色倒轉了。

  「ただいま!」

  「おかえり!」

  從屋內傳來漸漸靠近的聲音,看到一個祥和的女士來到玄關位置,琬雪馬上問好。

  「初めまして、こんにちは!」

  「你就是雪ちゃん呢,終於看到你了,我早就要潤帶你過來,不過他一直說忙沒時間!」

  「對不起,這麼遲才前來拜訪!」

  「不是雪ちゃん你的錯,都是潤不對了!不要光站在這裡,先進來!」

  松本媽媽拉著琬雪走進裡面,剩下松本一邊望著二人的背影一邊笑著。

  在客廳內,坐著一個臉帶威嚴的男人、一個輪廓跟松本一樣深的女人,還有一個四歲左右的小男生,在松本的介紹下,原來他們正是松本的爸爸、松本的姐姐和其兒子--裕志。松本媽媽忙於在廚房裡準備晚餐,原本琬雪打算幫忙,卻被拒於門外,她就跟松本留在客廳,而裕志對新面孔的琬雪大感興趣,拉著她問東問西,喜歡小孩的她亦樂於陪這小伙子。後來松本也加入了他們,可是裕志還是比較喜歡琬雪,看來舅舅的地位已經不保了。

  席間,大家都非常照顧琬雪,松本媽媽一直都在暗示催促他們結婚,令琬雪都覺得不好意思。其實這正正是松本心裡的計劃,只是他希望給對方一個難忘的求婚,所以需要多點準備的時間和一個適合的場合。

  請你等我,我一定會給你一個永恆的承諾,一直守護著你……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