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仔_

【松本BG】《守りたい》第三十章 - 真相

  愛情總是令人又愛又恨,明明是相愛的二人卻偏偏面對別人的阻撓。為了保護對方,另一方會選擇離開,在遠方看到他能幸福地生活,這就足夠……

  謝謝你留給我的美好回憶,再見!

 

  「這是……」

  「這篇是雪ちゃん在今期雜誌撰寫的《編輯的話》,原來她早前來日本看了你們的演唱會,這個應該是在那之後寫的吧!」

  松本看完這段文字整個呆了,因為這彷似是琬雪對他solo的回應,而且意思是跟那天見面時所說的完全不同,他心中的疑惑再次產生。

  「松潤,你還在等什麼!」相葉的聲音把他從沉思中喚醒。

  「え?」

  二宮「你不是應該找雪ちゃん再問清楚嗎?」

  櫻井「雖然我不知道你跟她發生了些什麼,但事情應該不是你所想的!」

  大野「去找她問清楚吧!」

  在大家的鼓勵下,松本去到社長室,從Johnnyさん的口中得知演唱會和上次見面都是他刻意安排的,松本便向他提出想馬上出發去香港弄清真相,他立即就答應要求。

  「距離下一個錄影只有兩天的時間,YOU一定要把她帶回來!」

  在大家的支持下,松本趕上了晚上出發的航班,四小時的行程中,他把思維重新整理一次,最後他還是選擇相信琬雪並非移情別戀,一定是別有內情!

  他相信自己選擇的女人!

 

  到達香港已經是凌晨的時分,松本來到雜誌社已經沒有人在裡面,到底要在哪裡才能找到琬雪呢?

  他忽然想起琬雪曾帶過他去一個沙灘,這裡是她不論開心還是不開心都經常去的地方,他決定去碰碰運氣。

 

  這晚,琬雪工作至深夜才離開,原本她打算趁著明天的假期,可以在Steven的家暢飲,但他卻出國表演,她又不想就此回家,於是便買了啤酒和零食來到她最喜歡的地方。

  吹著海風,聽著浪聲,連頭腦也變得清醒,曾經甜蜜過的回憶又再次浮現於腦海,二人一起料理的畫面,二人在櫻花樹下泡著溫泉的畫面,二人在迪士尼樂園欣賞著煙火的畫面,二人在寢室春光滿載的畫面……

  「雪!」

  多久沒聽過這把聲音和稱呼……

 

  松本來到沙灘馬上就看到一個看著海的身影,在旁邊放了好幾個啤酒空罐,半夜海邊的氣溫急降了好幾度,可是琬雪卻穿著單薄。松本趕快脫下自己的外套,為琬雪披上,把冰冷的身軀緊緊抱住。

  「天氣這麼冷還在這裡,快點回去吧!」

  突然感到暖暖的體溫,令醉昏昏的她不禁埋首於懷抱中。

  「很溫暖,是潤的氣味,很懷念!」

  「為什麼要喝這麼多酒,這樣對身體不好!」

  「潤,對不起……」

  其實松本弄不清琬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,聽起來很像十分清醒。原本停留在眼眶的淚珠終於忍不住要滴下來。

  「對不起,我對你說了很過份的話!那天看到你在演唱會唱著那首solo,還有那天在雜誌社跟你說了那些話,看到你當時的樣子,我的心真的很痛……對不起!縱使我有多捨不得,我也只能令你討厭我,這樣才能夠保護你和嵐,保護你們這些年所努力建立的一切。我只希望你能把我忘記,找一個比我更適合你的女生……」

  「到底發生什麼事?」

  接下來,琬雪沒有給他回應,只是臉帶淚痕安睡在懷中。

  松本只好把她帶回自己下榻的酒店,到達房間他把琬雪扶到沙發上。由於身上都沾滿沙粒,所以他寬鬆她的衣物,以清水為她清潔身體,再替她穿上浴袍,過程中並沒有絲毫歪念,只有細心的關懷備至。

  之後,他輕輕把琬雪放在床上,自己也去洗澡。待他回到床上,琬雪捲縮著身體,當他躺在她旁邊時,她慣性地向溫暖的懷抱中靠,當然松本也把她緊緊抱住。久違的感覺,原本他以為再也不會見到琬雪,再也不會抱著她,再也不會……

 

  琬雪一早便被從頭傳來的痛楚喚醒,只是自己躺著的地方和四周的環境令她不想起床,舒服得想懶在床上多睡一會兒。除了嗅到沐浴露的香氣,還有一種熟悉的氣味,很溫柔、很掛念,它的主人是……

  沒可能的!

  睜開眼的景象令她啞口無言,長長的睫毛,豐盈的唇瓣,還有在嘴巴上方的黑痣,多久沒有近距離細看過這張臉。靜靜欣賞的同時,不聽話的眼淚又偷偷跑出來,微弱的抽泣聲把松本叫醒,張開眼就看到一張淚臉望著自己,他不禁擔心起來。

  「怎麼哭了?是不是哪裡不舒服?一定是昨天冷病了!」

  「為什麼回來?那天不是已經說了分手嗎!」

  松本用修長的手指抹去眼淚「不要再說傷害我們感情的話了,你是有苦衷吧,到底發生什麼事?」

  琬雪一言不發,亦不禁直視松本,怕對方會看透自己的心。

  「為什麼你要把所有痛苦都一個人扛下?為什麼不依賴我?我是你的男朋友!」

  「我不想為你添麻煩!」

  「如果我要女朋友一個背負所有的煩惱,而自己卻置身事外,我根本不配當你的男朋友!」

  他輕輕抬起琬雪的頭,看著她雙眼「告訴我,好嗎?」

  最終她還是屈服於溫柔之下,把事情的始末一五一十告訴他,他驚訝原來在他不經意下發生了這麼多事,原來琬雪獨自背負著這麼多,原來她是這麼為自己著想。

  「對不起,我什麼都不知道!」

  松本一臉內疚地道歉,琬雪卻搖著頭回應他「你沒有責任,是我不好,讓你……」

  看到琬雪一臉自責,他只好用吻來阻止她繼續說下去,原本只是輕輕一吻,他卻在琬雪稍微鬆懈的時候,與她的舌糾纏著一起,二人好不容易才願意分開。

  「雪,那件事交給我處理,跟我回日本好嗎?」

  看著松本充滿信心的眼神,琬雪知道他一定會好好保護自己的,所以她點頭答應他。看著因剛剛熱吻而雙臉通紅的琬雪,勾起了松本久違的慾望,他換了個姿勢,伏在琬雪的上方,同時身下的人也感覺到他散發出的危險感。

  「我現在想要,可以嗎?」

  得到愛人含羞的答允,他埋頭於對方的頸項,嗅取熟悉的氣味,享受重遇後第一個甜蜜的早上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