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仔_

【松本BG】《守りたい》第二十九章 - 忍痛

  琬雪回港後,按照社長武田的要求撰寫了一份關於這次演唱會的觀後感,之後又繼續她編輯的工作。

  「看來他倆沒有什麼進展呢!」

  「那只好讓他們自己當面說個明白吧!」

  一個工作天的早上,琬雪剛回到雜誌社就被武田叫到房間裡,原來今天有一位明星從日本來港,因為是突然的安排,所以來不及準備訪問的材料,武田就想讓經驗豐富的琬雪來負責這次的採訪。

  琬雪打起十二分精神,跟隨著武田來到會客室,門打開的瞬間,她先向對方打招呼。

  「こんに……」

  問候語因自己的驚訝而中斷,本來不該出現的人竟然出現在眼前,是自己一直逃避的人,是自己一直記掛的人,是自己一直喜歡的人……

  冷靜下來,會客室只剩下他們二人,琬雪想轉身離開時,卻被松本從後抱住。

  「終於找到你!」

  「為什麼你會在這裡?」

  「Johnnyさん突然派我來香港,來到才知道是你工作的雜誌社。」

  琬雪試圖掙扎從松本的懷中逃出「可是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任何關係,請松本さん放開我!」

  「為什麼?」

  「因為……」

  松本在琬雪猶豫的時候把她面向自己,馬上親上她雙唇,既有相隔三個月的熱情,又不乏體貼的溫柔,貪婪的舌頭更鑽進對方的嘴裡。久違的激烈令琬雪一下子適應不過來,她輕輕推開松本,才能喘息一下。

  「為什麼要離開?你不是也有感覺嗎?」

  面對松本的問題,琬雪無法否定,因為這個吻的確令她的心軟化了,正確來說,她對松本的愛從來都沒有改變,這個吻只是再一次提醒她這段感情而已。正當倆人沉默地凝望著對方,一陣敲門聲中斷了這個氣氛。

  「琬雪,有位先生找你。」

  琬雪馬上把松本推開,開門卻發現是Steven,他手上拿著一串鑰匙,然後伸手親暱地抓亂她的瀏海。

  「你這個冒失鬼,昨晚把鑰匙遺留在我家,如果我沒發現,我想你今晚鐵定回不了家!」

  「嗯……謝謝你……」

  Steven看到她的神情不對勁,才發現到她身後的松本。

  「對不起,打擾你的工作!」

  「他就是我之前跟你說的那個人……」

  「欵?為什麼……」

  雖然松本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,但單憑剛剛的一個動作就知道二人的關係不淺,而且還拿著鑰匙。

  「他是誰?」

  「他……他是我的男朋友。」

  琬雪上前圈著Steven的手臂,跟他打了個眼色。

  「我不相信!」

  琬雪只好在Steven的唇親了一口,這個舉動連Steven也嚇了一跳。

  「這樣你應該相信!我們分手吧!」

  「為什麼?」

  「我跟你是兩個截然不同世界的人,我是個普通人,只是希望要一段簡單的愛情,我不想成為眾人的焦點,也不想每天提心吊膽。我們就連像一般情侶在街上牽著手走也怕被認出,見面的機會少之又少。有時候工作累了的時候想找對象撒嬌,可是你卻不在身邊。這樣的交往,真的很累了,我已經厭倦了這樣的生活,你明白嗎?」

  「可是這兩年來我們經歷了這麼多,難道這一切都是假的嗎?」

  「或許吧!至少現在已經沒有那種感覺。」

  「連剛才那個吻也沒有?」

  「沒有!所以請松本さん回去吧,我們以後也不要再見了!」

  狠心話可以說是解開了松本這三個月來的疑慮,只是這個答案太殘酷,心太痛了……

 

  但痛又何止松本一個,當松本離開後,Steven感覺到圈在自己臂上的手在抖動,回望琬雪已經滿臉淚珠,任由眼淚留下無數的痕跡。

  「為什麼要把話說得這麼狠?」

  「這對我和他都好,讓他討厭我,盡快忘記我,再找另一段真正屬於他的幸福!」

  「那你呢?只是替他著想,你剛才那番話根本就不是你的真心,為什麼你要這樣殘忍?」

  「這是我最後能為他做的事……」


  回到日本,松本把一直珍而重之的那隻戒指收起來,他希望自己的感情也能放下。其他成員看到他從香港回來後絕口不提在香港的事,就知道必定有事情發生,而且他再也沒戴那意義重大的戒指,就猜他跟琬雪之間有一個無可挽救的發展,所以他們也沒有問他。

  這天他們如常在休息室等待會議的開始,經理人加藤上氣不接下氣地喘著氣衝進來,他手上拿著一本雜誌。

  「你們快看!」

 

  愛情總是令人又愛又恨,明明是相愛的二人卻偏偏面對別人的阻撓。為了保護對方,另一方會選擇離開,在遠方看到他能幸福地生活,這就足夠……

  謝謝你留給我的美好回憶,再見!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