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仔_

【松本BG】《守りたい》第二章 - 改變?

   琬雪來到Johnny's事務所,跟接待處交待了目的後,便被帶到一間會議室,職員放下一杯熱茶。

  「他們還在進行會議,可能會遲一點,不好意思。」然後他彎下腰道歉便離開。

  其實琬雪早就預料對方不會準時,畢竟人家是大明星嘛,耍大排是一定的,活動啊演唱會不都會延遲嗎。比原定時間遲了五分鐘,會議室的門被打開,走在五位成員前面的是經理人,他首先道歉。

  「真的十分抱歉,剛才的會議超時了,導致遲到。」

  琬雪馬上站起來笑說「沒關係,我也不是等了很久。」她隨即在手提包內拿出名片「你好!我是香港雜誌社的記者楊琬雪,請多多指教。」

  「我是加藤,是嵐的經理人,也請你多多指教。對了,楊さん是駐日本的記者,那以後一定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。」

  「對,以後還要麻煩你們多多指點。前陣子《ラッキーセブン》的發表會也打擾你們了,也恭喜首集取得理想的收視。」

  雖然是第一次見面,但加藤已經十分欣賞眼前的小女生,除了被她可愛的笑容所吸引外,還因為年紀少少的她談吐已經成熟得體,不知不覺間他們聊了很久。

  成員二宮有點不耐煩,便開著玩笑「請問我們是要站著接受訪問嗎?」

  這時二人才意識到這點,大家尷尬地笑了笑,令氣氛稍微放鬆。琬雪上前逐一跟成員打招呼。

  首先是隊長大野「你好,我是嵐的leader,大野智,以後請繼續支持我們。」

  大野的說話馬上又被二宮吐槽「大叔你也太沉重吧!」房間再次傳來笑聲。

  「你好,我叫櫻井翔,遲到的事情真的很抱歉。」

  「嗨!我叫相葉雅紀。楊さん是香港人,但為什麼日語說得這麼正宗呢?」

  話剛說完便被旁邊的二宮拍了一下頭顱「這是什麼笨問題!楊さん可以不用理他,我是二宮和也。」接著他做了一個耍帥的招牌動作。

  「你好,我是松本潤,謝謝你對《ラッキーセブン》的支持,有任何意見記得要告訴我!」然後禮貌地向琬雪伸出手,松本的握手是強而有力的,給人一種堅定的感覺。

  經過一輪寒暄,他們終於正式進行訪問,話題主要圍繞他們結成13年的事。整體的氣氛十分輕鬆,因為他們各自有著不同的角色。隊長大野話不多,但給人安穩的感覺;櫻井主持方面技巧和拿捏時間都十分好;相葉則是大家的開心果,增添不少歡樂;二宮擔當吐槽的工作,反應非常快;松本年紀雖然最少,但做事比任何人都要認真嚴謹。

  三個小時的訪問在輕鬆的氣氛下很快便完結,談話間,琬雪覺得自己在跟新相識的朋友聊天,他們很親切,沒有隔閡。完結時已經是晚上的八時多,經理人加藤熱情地邀請琬雪一起用膳,面對對方的招待,琬雪不好意思拒絕。

  最後他們一行七人來到烤肉店,他們從後門進入,熟悉地走到一間包廂,裡面早已放好七個人的餐具,相信是他們剛才在車上已經打電話給餐廳預約。被安排下,琬雪的左手邊是松本,而另一邊則是加藤。

  席間大家在閒聊,但基本上都是男生們問,而琬雪作答,畢竟她並非日本人,不管是對琬雪本身還是其出身地-香港都很好奇,特別是相葉「雪ちゃん,香港有什麼地道的美食?我上次去的時候行程太趕都沒辦法吃!」

  他已經自來熟的把琬雪的名字簡化,琬雪稍稍被突如其來的稱呼所嚇倒,但馬上就聽到二宮的吐槽「人家有跟你很熟嗎?幹嘛亂叫人家的名字,真失禮!楊さん,不好意思!」

  琬雪馬上搖頭否認「沒關係,反而你們常用楊さん來稱呼我真的有點不習慣。」

  聽完她的話,相葉立即露出得逞的笑容「那我們就叫你雪ちゃん了!」

  簡單一個稱呼的改變令在場氣氛變得更親切,也令琬雪對明星的原本印象開始改觀。食材被送來,在旁的松本馬上擔當起服務大家的角色,夾起肉放在爐上燒。等燒好後,他馬上向琬雪遞上,細心地說了一句「小心燙!」然後才夾給其他的人,整頓飯他都會體貼照顧坐在旁邊的琬雪,後者差不多不用動手燒,碟上的食物就源源不絕地添加。

  經過兩個多小時,大家都滿足地捧著肚子,打算離開餐廳回家。

  這時,加藤問琬雪「都這麼晚,你住哪裡?我送你回家!」

  「沒關係,我自己就可以了,今天已經麻煩了你們很多。」

  櫻井「雪ちゃん就別客氣了,況且這麼晚一個女生回去很危險的,你叫我們如何放心。」

  「但是……」

  正當琬雪還在猶豫之際,相葉已經搶先強調「雪ちゃん放心吧,我們絕對不是壞人啊!」

  這話令剛才僵持的氣氛一下子輕鬆了,大家都忍不住微微的笑,二宮便接著問「你住在哪區?」

  「我住在西日暮里。」

  大家馬上有默契地看著松本,然後松本便說「我送你回家吧!」

  琬雪不解大家的反應,看著他們,櫻井幫忙解釋「松潤也是住在西日暮里,就讓他送你回家吧!」

  就這樣,琬雪登上松本的車,車內的氣氛有點奇怪,畢竟他倆不是太熟悉。琬雪有點受不了這個尷尬的感覺,於是便閉上眼裝睡。可能因為太累,所以她真的不自覺睡著了。

  到達了琬雪住所樓下,松本眼看身旁的人正酣睡著,更何況時間尚早,那就讓她再睡一下下。他把空調稍微調低一點,拿出電視劇的劇本溫習臺詞。

  三十分鐘過去,琬雪終於從睡夢中醒過來,發現自己竟然真的睡著了,看到松本眉頭緊皺,覺得自己真失禮,於是連忙向他道歉「對不起,我睡著了,打擾到你!」

  沒想到他並沒有生氣,反而溫柔地跟琬雪說「沒關係,我看見你這麼累,所以就讓你睡睡,你回家早點休息,今天辛苦了!」

  「謝謝你送我回家,松本さん也早點回家休息了!晚安!」說完便轉身下車。

  經過今日之後,琬雪開始對「偶像」一詞有新的解讀。

评论

热度(10)